永續發展公司治理

智財管理

一、 目的

本公司為保障公司智慧財產的商業價值,健全公司治理架構並強化董事會監督功能,制定智慧財產管理計畫,藉以統整盤點智慧財產的範疇,並推動其上之管理制度,

以維護公司商業利益與競爭優勢,確保商標、專利、營業秘密及著作權…等智慧財產適切的向利害關係人揭露,忠實呈現本公司治理經營的理念與核心價值。

二、 策略

  • 強化競爭優勢,於研發期間就積極佈局商標、專利…等智慧財產的盤點與管理,讓核心的技術或設計能有機會轉化成專利,加大競爭門檻,也保障商業價值。

  • 強化智慧財產保護意識,訓練同仁認識、使用、管理及保護公司智慧財產。

  • 強化稽核審查,確保智慧財產管理持續精進。

三、 執行情形

本公司已將智慧財產管理計畫提報第10屆第14次(112年12月26日)董事會進行報告。
本公司目前取得智慧財產各項成果如下:

  • 商標與專利: 以碳管家、任你收EZSO…等共計7項商標在台灣領證。
  • 營業秘密:
    1. 誠信經營聲明書簽署: 同仁100%簽署遵循誠信經營聲明書。
    2. 營業密秘保護: 本公司新進員工入職會簽署「保密協議書」,同仁100%簽署遵循營業秘密保護規範。
  • 教育訓練:
    1. 舉辦「智財專題講座」促進同仁認識智慧財產。
    2.推動誠信經營之員工教育訓練。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