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社會責任

社會公益

落實環境保護 善盡社會公民責任

倍力資訊為資訊服務公司,以軟體代理及專業服務為主要營運業務,對於培育社會資訊服務人才、履行社會責任一向不遺餘力,不僅將環保的概念導入營運管理政策之中,也鼓勵員工從每日工作中具體落實環保活動,善盡社會公民責任。推行環保政策與具體作法如下:

法律面
遵守政府訂定有關環境保護的相關法規要求。
依據政府環保單位垃圾分類的規定做好廢棄物的分類。
進口商品依照政府環保單位之規定,確實申報法定廢棄物處理費用。

宣導面
透過宣導活動,鼓勵員工注意周遭環境,提醒注意防範環境污染問題。辦公區域設置貼心標語,提醒員工做好分類工作。

執行面
大樓環境清潔維護以及廢棄物回收作業委由專人業大樓物業管理公司執行,以確實做好各種分類,並將污染源降至最少。

節約能源

倍力資訊一向重視環境保護議題,不僅以企業的立場充分投入,同時也鼓勵員工在能力所及範圍內盡力參與。目前主要的節約能資源具體作法如下:

  • 大樓辦公室照明設備採用高效能低耗電量之電子式燈具及安定器,較一般鎢絲燈泡省電耗損率相對較低,且有助於維護員工視力。
  • 設置符合環保規定之影印機設備,以節能標語鼓勵同事使用回收廢紙及雙面影印,配合紙張回收、降低用紙量。
  • 假日大樓關閉空調與減少客用電梯運作。

節約用水

於公司內部進行節水宣導教育,於洗手間設置相關標語,時時刻刻提醒員工正確用水方法及操作習慣。

培育未來人才

1、倍力資訊與淡江大學會計系 GCRS 合併報表系統交流會

倍力資訊自 2019 年捐贈 GCRS 合併報表系統與淡江大學會計系實習應用,並舉辦交流會與學生們直接互動,透過與學生們面對面直接交流,了解學生接觸 GCRS 後的真實感受與對未來職涯的發展規劃。

倍力資訊擁有經深厚的技術研發團隊,在政府導入國際會計準則(IFRS)的同時,相繼研發『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及『財務附註揭露系統(FNDS)』,提供完整的產品導入顧問服務,協助企業集團因應主管機關要求,提升財務報告品質及透明度,並且可以獨立完成整份財務報告。除此之外,企業集團重視內部經營管理需求,倍力資訊也提出相對應的『企業經營管理報表解決方案 (CMO)』與『利潤中心別損益報表系統(PCIS)』,讓企業集團無論是在經營管理需求或主管機關的申報需求上都能輕鬆應對。

Image
Image

2、集團合併報表系統軟體捐贈東海大學暨智慧會計科技 IAT 研討會

2019 年 12 月 11 日在東海大學人文大樓展學廳舉辦「智慧會計科技 IAT 研討會暨集團合併報表系統捐贈」,會議由東海大學會計系主辦。會中由倍力資訊許金隆董事長、東海大學王茂駿校長代表簽訂合作意向書,完成『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的捐贈儀式。

倍力資訊在政府導入國際會計準則(IFRS)的同時,相繼推出『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及『財務附註揭露系統(FNDS)』,提供完整的產品導入顧問服務,協助企業集團因應主管機關要求,提升財務報告品質及透明度,且可以獨立完成整份財務報告,目前已有將近 150 家上市集團企業採用『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並於 2019 年獲得擁有 90 個會員國的世界組織 WITSA (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Alliance)傑出數位創新獎之殊榮。

對集團企業而言,除了要有適當的軟體產品提升工作效率外,更缺乏的是編製合併財務報表實務經驗的人才。基於此,倍力資訊主動積極地將『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教育版捐贈給東海大學予教學實習應用, GCRS 系統即將於東海大學 108 學年度第 2 學期搭配會計系高等會計學課程使用。除了捐贈軟體外,倍力資訊也提供獎學金,鼓勵學生認真積極學習,藉由系統實作瞭解企業實務運作,讓學生可以在畢業後,無縫接軌協助集團企業編製合併報表。

Image

3、倍力資訊捐贈成大會計系會計軟體 培育人才與促進會計領域發展

倍力資訊於2023年4月20日捐贈「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GCRS)」予國立成功大學會計系,倍力資訊董事長許金隆與成大副校長莊偉哲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約,此次軟體捐贈期許學生們能透過倍力資訊「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了解在產業界實務上高等會計中集團合併沖銷議題的應用,畢業後能順利接軌企業所需應用的技能。

「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GCRS)」是進一步的數位優化,讓資料處理更有效率,協助企業獨立且快速產出符合主管機關要求申報所需的集團合併報表內容,提升財務報告資訊品質及透明度,同時讓企業隨時分析集團合併資料,提供多面向的財務管理資訊。倍力捐贈軟體之餘,也期盼能與學生有更多的交流,為企業培育人才。

Image

4、倍力資訊捐贈東吳大學商學院會計軟體 致力打造完善會計生態圈

倍力資訊於2023年8月30日進行「捐贈東吳大學商學院『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GCRS)』簽約儀式」,倍力資訊 許金隆董事長、羅慶祖副總經理、陳信益副總經理及東吳大學 詹乾隆副校長、阮金祥院長與學院相關科系主任共同出席本次活動,由倍力資訊 許金隆董事長與東吳大學商學院 阮金祥院長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約,此次軟體捐贈期許學生們能透過倍力資訊『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CRS)』,了解在產業界實務上高等會計中集團合併沖銷議題的應用,畢業後能順利接軌企業所需應用的技能。

倍力資訊自2019年以來,已陸續捐贈『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GCRS)』予淡江大學、東海大學、成功大學,以及東吳大學等4所院校,鼓勵學生們積極學習,培養學生的實務經驗,為企業培育人才,打造完善會計生態圈。

Image

5、倍力資訊提供專業課程學習優良學生獎學金與清寒助學金鼓勵學生認真積極學習

對集團企業而言,除了要有適當的軟體產品提升工作效率外,更缺乏的是編製合併財務報表實務經驗的人才。有鑑於此,倍力資訊主動將『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GCRS) 』教育版捐贈淡江大學會計系教學實習應用,除了捐贈軟體外,倍力資訊於每一學期均提供專業課程學習優良學生獎學金,鼓勵學生認真積極學習,藉由系統實作瞭解企業實務運作,讓學生可以在畢業後,無縫接軌協助集團企業編製合併報表。

Image
Image

關懷社會

1、持續進行捐助相關團體及慈善公益活動:

       95年96年員工旅遊提撥部分支出透過家樂福旅行社贊助家扶中心受輔家庭一日遊

Image
Image

2、98年稻作期間「我的一畝田」企業認養活動

Image
Image

3、2022贈物網捐贈惜物活動,分享物資予弱勢家庭

Image
Image

4、「天使教堂2023中秋公益傳愛」活動,將文旦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基金會」

Image
Image
Image

展望未來,倍力資訊將以更積極的態度,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協助社會弱勢團體,並從倍力的專業領域出發培育更多資訊服務人才。在愛護地球、節能環保的議題上,將持續推動更多的行動方案,並協助國內企業實踐綠色 IT 的目標。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