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技術資源產品

DevOps敏捷技術顧問

為協助企業突破難關、快速與順利地跟上 IT 轉型浪潮,倍力資訊提供一套完整的DevOps系統開發的解決方案:
讓IT維運可以透過單一平台加以整合與管理雲端原生技術在原有IT實體硬體與雲端環境,讓雲端原生技術得以有效運行在企業現有硬體與雲端環境上發揮最大效益。

Image

AppDynamics

AppDynamics 於2008年在加州舊金山成立,主要核心業是以發展新一世代的應用系統效能監控(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簡稱APM)工具,開發以使用者角度的自動化交易探測的APM工具,並以視覺圖形化管理介面來呈現效能監控結果...

Image

Instana

Instana 是一套全新專門針對傳統IT架構、N-Tier、Middleware、Cloud、微服務、Container 的應用程式架構的監控工具,Instana 會自動化主動探測與識別 IT 系統環境中的應用系統程式與系統架構。

Image

VMware Tanzu

VMware Tanzu 是一套容器管理平台,它可以幫助組織在生產環境中輕鬆快捷的部署和管理容器。VMware Tanzu 可以輕鬆地管理各種環境的 Kubernetes,滿足 IT 需求並為 DevOps 團隊提供支持。

Image

Rancher

Rancher 是一套容器管理平台,它可以幫助組織在生產環境中輕鬆快捷的部署和管理容器。Rancher 可以輕鬆地管理各種環境的 Kubernetes,滿足 IT 需求並為 DevOps 團隊提供支持。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