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社會責任

幸福職場

員工福利措施

公司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為同仁規劃並提供優質的各項福利,例如:員工旅遊補助、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葬補助、萬元大戶活動等。

公司提供同仁定額健檢費用補助,2023年更加碼無痛腸胃鏡和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單向檢查定額費用補助,於公司團體保險上,也增加保障了意外、醫療險等福利。
育樂上,公司每年增額補助員工旅遊旅費,過往除疫情因素外,均規劃海外員工旅遊,亦可攜親屬一同旅遊放鬆,增進公司同仁間的情誼;亦每月定期提撥經費委請福委會辦理慶生會為當月壽星慶生。
於休假制度上,優給法定年度特別休假規定,一到職便給予任職滿一年的七天的特別休假為基礎,未滿一年者依比例給予休假,到職隔年就有法定任職滿兩年之特別休假日數 。對於同仁遇有育嬰、重大傷病、重大變故等情況,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休假時,也能申請留職停薪或居家辦公,以兼顧個人、家庭照顧和休養避免移動的需要。

經營績效成果反映在員工薪酬

本公司訂有「薪資報酬之政策、制度、標準與結構」程序並經薪酬委員會及董事會通過後施行,薪酬包含固定項目與變動項目,固定項目之調整參酌業界給付水準,變動項目視公司營運績效、擔負責任及個人績效表現核給各類獎金。依本公司章程第二十條規定提撥10~15%為員工酬勞。此外本公司由一級主管或經理人逐月召開經營管理會議和一年至少召開四次勞資會議,以檢討與員工相關之各項福利措施,維繫公司與員工間的良好溝通,創造和諧有競爭力之企業環境。

員工健康與安全

  1. 本公司為打造安全與健康的職場環境,為讓員工了解工作環境上潛在的危害,又為降低職業災害及意外事故的風險,本公司安排新進人員及在職人員進行「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並透過擬訂、規劃、督導及推動安全衛生管理事項,來確保提供安全衛生之工作環境。全體員工除依法參加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外,另提供員工團體商業意外、癌症醫療保險,由公司負擔保費。
  2. 每月統計職業災害受傷人員,若發生職業災害則將會同勞工代表實施調查、分析及作成紀錄,且進行檢討改善。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