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erver Web

Appeon

Image

產品特色

• 強大的桌面功能
體驗強大的 UI 和典型的複雜桌面應用程式的功能。 現在,您不再需要選擇協助工具而不是功能。 事實上,您甚至可以與其他 Windows 應用和 OES/OCX/DLL 無縫集成、存取 Windows API 以及利用週邊設備。 豐富的 UI 不僅更加直觀,而且無需再對使用者做教育訓練。

• 同時支援 .NET and Java 技術
PowerServer Web 應用利用本機 .NET 和 JAVA EE 進行中介層。 因此,它們部署到 Microsoft IIS 或領先的 JAVA EE 應用程式伺服器,受益于這些伺服器提供的伺服器端可擴充性和安全性。 您的 PowerBuilder 專案可以與 .NET 或 JAVA 專案共存,輕鬆與伺服器端 .NET 程式集或 JAVA EE 元件整合。同時您可以逐步向啟用 API 的體系結構前進,這樣的架構可提供更高的商業價值。

• 彈性的部署選擇
可彈性選擇將 Web 應用程式部署到 Windows 或 UNIX 伺服器,並可靈活選擇領先的虛擬化或雲解決方案供應商進行虛擬化或雲端化。使用者可通過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安裝的多種主要Web瀏覽器 操作Web 應用應用程式。也可使用IWAs 運行Web應用系統。 IWAs 駐留在桌面上,無需 Web瀏覽器即可運行,相當簡便。

Appeon 應用程式部署到標準 n 層體系結構 - 用戶端層、中介層(應用程式伺服器)和資料層(資料庫)在邏輯上分開。每個層都應根據其在體系結構中的角色安裝適當的 Appeon 元件和/或協力廠商軟體。

 



Web client端的軟體需求: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 Microsoft Edge (27 thru 40), Mozilla Firefox (50 thru 63), Google Chrome (50 thru 70), or Opera (45 thru 56) 
• Windows 7,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 (Optional) Adobe Acrobat Reader 6.0 或以上 (用以查看printed PDF DataWindows or 報表) 

Server端的軟體需求
• (建議採用) Windows Server 2016, 2012 R2, or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也可選擇) Windows 10, Windows 8.1, or Windows 7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x
• Microsoft IIS 7.5, 8.0, or 10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