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安全架構 , IT環境完整防護 | 

Image

國防、資安強國以色列的安全領導廠商 Check Point , 是從軟體為精神研發資安解決方案的公司 , 從嚴謹的資安防禦研發 , 是最適合政府單位的防護投資 , 能完全有效防阻對岸或各地的駭客攻擊威脅,  解決方案提供了防火牆 、雲端化服務應用Iaas/Saas/Paas , 行動裝置威脅 , 5G及IoT資安漏洞 , 並透過AI 應用於資安優化未知防護。


全球資安傳奇 , 來自IT新創強國以色列的資安巨擘

  • 以色列最具價值的IT公司 , 市值高達$19B , 2019 EPS 5+。
  • 以色列創新科技的典範廠商 , 卓越的安全技術聞名全球。
  • 世界最佳安全軟體公司之一 , 全球科技新鮮人首選公司。
  • 贏得2019年以色列科技大賞首獎 , 創辦人兼執行長Gil shwed。

checkpoint zhu tu

Check Point : 最專注於Cyber Security的創新研發公司
財星500大企業指定安全品牌
 
  • 世界安全領導廠牌 – 擁有100,000以上客戶數 , 88+全球分公司, 6,200+合作夥伴。
  • 20多年來聚焦於發展資安技術 , 最具遠見的創新思維。
  • 安全至上的尖端科技,擁有競爭廠商一倍以上的高端研發能量。
  • 1996即掛牌於Nasdaq科技百強代號: CHKP(股價約 USD 100+)
  • 超過5,200+員工,匯聚全球頂尖IT人才。

 獲得多項全球安全調查機構評比推薦

  • Gartner 網路安全: 連續20次位居ENFW領導者象限
  • Gartner 網路安全: 連續7年位居UTM領導者象限
  • NSS LABS 網路安全: 最高安全防護率(NGFW/NGIPS/BDS/BPS)
  • AV-TEST端點安全: 最高防禦分數: 17.5/18
  • forrester wave 2018端點安全: 端點安全防護評比領導者
  • IDC行動安全: 最高行動安全效益評鑑
  • Gartner 雲服務安全: Dome9, 最Cool的Cloud Security方案


INFINIT目前支援超過50種資產,遍及傳種網路協定、平台、作業系統、行裝置、雲、不同的workload等,Check Point在開發者應用上,會從源頭,在做這些微服務,或是container,或是server less,要如何把security直接做體現,而不是事後用外加的方式,以及IOT,如何在第一時間,在部署應用的同時,就直接把security做好。
 
INFINITY是一個完整防護外,他可以是一個很完整商業化的方式增長,計價彈性,配合公司營運的增長,跟TCO的設計,採訂閱服務計費方式,對一般IT資產管理來說,比較不會遇到CAPX的問題,而是使用OPAC,可以在整體預算、投資效益上取得平衡。

機關正確資安觀念投資,縱深防禦的絕對需求,管理與防禦的正確觀念

管理安全性的正確觀念,透過Open Server管理機建立獨立通道,對於各Check Point Quantum 防火牆或虛擬防火牆做建立管理,而非採用Http管理機制,真正達到管理、偵測、防護 安全一條龍。

Quantum Security Gate ways TM
量子系列APT 防火牆



在INIFITY有一個很重要的架構之一,是目前最新世代,稱之為QUANTUM防火牆(APT等級防火牆),具備了我們所有安全資安功能,提供給客戶強大的網路安全防護能力 ,不用為了效能去限制防火牆能力,能夠貼近真實的資安防護需求。透過自身開發的軟體去對於硬體的效能做調教,可達到功能開啟與效能的有效發揮。

Check Point Quantum 提供可以符合機關三年到五年以上的資安需求及擴充能力(MAESTRO Hyper scalable),並提供全球最強大完整的情資系統,來對未知的攻擊來做防禦,從效能彈性擴充性,到安全政策考量、管理面,以及不要在用疊床架屋的設計您的資安,我們在網路安全上面帶領大家到新的一個世代,提供完整的部署。

MAESTRO HYPERSCALE ORCHESTRATOR
安全架構優勢

安全超延展性 – 可依不同需求搭配不同的設備進行安全閘道叢集組合。
符合業務成長與未來需求 – 最適於成長型及新創企業的安全需求,大幅簡化管理與維運問題。
雲資料中心級擴充彈性 – 電信 / 雲端中心等級的安全架構,隨心所欲的效能提升與可用性。

優勢說明:
改進傳統防火牆只能唯一Active – Standby架構 , Check Point已進入Active – Active – Active ……叢集式資安架構。
流量增加期間 , 只需新增設備 , 加入到進入營運狀態只要六分鐘。
創下業界最高 1Tbps的防禦效能 , 最高從即可達52台數量。
有效平均效能分化 , 達到服務不中斷 , 安全防禦持續檔的機制。

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Endpoint Detection Response (EDR)
強化防護的最後一哩 , 全面端點安全與事件回應

Check Point 端點安全獲得全面認證與肯定
Check Point  SBA獲得 NSS Labs recommended評級
-NSS Lab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AEP) test
完美0誤報
100% HTTP block rate
100% Email block rate
100% Evasions block rate
100% Offline threats block rate
SandBlast Agent 榮獲 端點安全領導者
Forrester Wave™ endpoint security suites

評測最高分:
Corporate Vision & Focus
Malware Prevention
Data Security
Mobile Security
SandBlast Agent 獲得 AV-TEST 最高測試分數產品肯定
17.5/18 possible points
100% protection, 0 false positives



型錄

 TW_Harmony 

下載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